小威领衔迈阿密站参赛阵容 中国金花五人入围正赛

Max02-14 1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14日,WTA官方消息,2020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公布豪华参赛阵容,23届大满贯得主、赛会八冠王小威廉姆斯领衔,本土人气新星高芙也将亮相。

TOP74球员全部报名参加这站强制顶级赛,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巴蒂以及新科澳网冠军肯宁。

除了小威廉姆斯、巴蒂和肯宁之外,还有11位大满贯得主都将参与本届赛事的角逐: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大威廉姆斯、大坂直美、穆古鲁扎、阿扎伦卡、科维托娃、科贝尔、斯蒂文斯、奥斯塔彭科和库兹涅佐娃。

前WTA年终总决赛冠军斯维托丽娜、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以及新晋世界第五本西奇悉数在列。

高芙将在赛事开打之前迎来16岁的生日,她将是签表中最年轻的选手。另一位新生代领军人物、18岁的本土希望阿尼西莫娃也将亮相,她在去年突破性杀入法网四强。

中国球员方面,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和朱琳五人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

这站单打一共设置96个签位,还有八张外卡等待宣布,剩下的12个名额则将通过资格赛决出。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