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莫兰特继续力压锡安 八村垒升至第3

李辉02-14 1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灰熊球星贾·莫兰特继续高居首位,紧随其后的是状元秀锡安·威廉森。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莫兰特上周有着稳定的发挥,对阵奇才的比赛,他拿到27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的数据,其中在比赛的第四节,他独砍10分7篮板,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随后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莫兰特又有着不俗的表现,砍下20分9助攻,帮助球队拿到季后赛关键卡位战,本赛季截至目前,莫兰特是灰熊队的头号得分手和助攻手,他正在全力冲刺最佳新秀。

2.锡安·威廉森,鹈鹕

上周排名:2

威廉森自复出之后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表现,上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他拿到31分9篮板5助攻,刷新自己生涯新高的同时,还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不到30分钟时间内打出30+5+5数据的新秀,此外他还是自1996年的艾弗森后,最快打出单场30+的新秀,如果能够延续目前的出色表现,锡安不是没有机会在新秀榜上反超莫兰特。

3.八村垒,奇才

上周排名:无

此前,八村垒受到了很大的伤病困扰,但在复出之后,这名日本球星表现出色,其中击败公牛的比赛,他拿到20分4篮板,本赛季至今,八村垒场均拿到13.9分,排在新秀第三位,场均6篮板更是排在首位。

4.凯文·波特,骑士

上周排名:无

近期波特的状态非常出色,过去的7场比赛他都得分上双,场均拿到16.1分,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1.9%。

5.肯德里克·纳恩,热火

上周排名:3

纳恩上周的状态下滑很大,场均只能拿到10.3分,且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