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接班人变奔马接班人?皇马1400万年薪抢劳塔罗

托克罗02-14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皇马把引援目标瞄准了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劳塔罗与国米的合同签到2023年,违约金为1.15亿欧元,皇马打算夏天签下这名22岁的阿根廷射手,以接班已经33岁的本泽马。据悉,皇马准备为劳塔罗提供1400万欧元的年薪,而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他在国米的年薪不足200万欧元,2018年夏天他从竞技加盟国米时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

去年夏天,巴萨曾尝试签下劳塔罗,以顶替33岁的苏亚雷斯,而且劳塔罗与梅西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但由于连续以过亿转会费签下了登贝莱、库蒂尼奥和格列兹曼,并且这三人同样年薪不菲,巴萨囿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已经没有能力再吃下劳塔罗。现在,巴萨看上的苏牙接班人,很有可能会变成本泽马的接班人。

皇马在去夏签下约维奇之前,也曾考虑过劳塔罗,如果塞尔维亚前锋在本赛季结束前不能证明自己,皇马的确很有可能再度买枪。皇马本赛季锋无力的问题非常突出,除了老将本泽马,锋线无人进球上双,要应付漫长赛季三线作战,实在捉襟见肘。

不过皇马想签下劳塔罗还存在一个技术问题,由于西甲只允许每队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名额,目前米利唐、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已经占满了三个名额,而且冬窗签下的雷尼尔也是非欧球员。幸运的是,维尼修斯今夏如无意外将获得西班牙护照,届时可以腾出一个非欧名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