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请关心者放宽心 他没抑郁 还在参加各项活动

小中02-14 11:0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站采访,贝利长子埃迪尼奥说,由于2012年髋关节置换手术不成功,导致他父亲行动不便,只能借助步器或轮椅才能行走,因此他深居简出,甚至有点抑郁。

埃迪尼奥的话一出,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很大反响,不少人担心球王的身心状况。不过,2月13日,贝利通过助手发表声明,说他身体无大碍,敬请关心他的人放宽心。

在声明中,贝利说:“感谢你们的祈祷和担忧。我很好。我今年就要满80岁了。有些天我状态好,有些天我状态糟糕。对于我这个年龄的人,这也很正常。我不害怕,我意志坚定,我对我所做的事情有信心。”

2012年那个手术之后,将近8年的时间,在公共场合现身时,贝利要么借助助步器行走,要么坐在轮椅上,被别人推着走。不过,贝利说,那并未影响他的日程安排。上周,他跟巴西足协主席罗热里奥·卡博克洛见了面。他也在参与他本人纪录片的拍摄,还拍了一些广告。

贝利在声明中接着说道:“上周,我有幸在我正拍摄自己纪录片的工作室见到了巴西足协主席。上个月,为使用我形象和话语的广告,我拍了两组照片。在未来,我还安排了多个活动。”

在声明的最后,贝利说道:“尽管我的日程安排很繁忙,但我从未不履行我的承诺。我将继续以最好的方式接受我身体上的限制,但我想让皮球继续滚动下去。上帝福佑你们所有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