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拉伊奥拉是全世界最好的经纪人

达耶02-14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哈兰德冬窗花落多特蒙德,在头4场比赛中打进8球,成为一时佳话。这名年仅19岁的挪威锋霸此前受到多家豪门哄抢,曾在莫尔比跟他有过师徒之缘,如今执教曼联的索尔斯克亚,也对他非常青睐。哈兰德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既让人意外,却也合情合理。

合理,是因为黄黑培养年轻球员有口皆碑,桑乔、布兰特、哈基米等人刮起青春旋风,多特蒙德能为新人提供稳定出场的舞台。合情,则是按照哈兰德本人的说法,自己早就认为多特是“最佳选择”,“我有今时今日,奥莱(索尔斯克亚)非常重要。但我和父亲最终得出结论,多特蒙德是最好的选择,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所以就加盟了多特蒙德。”

一开始,哈兰德父亲(前利兹和曼城球员)并不看好多特,“上赛季结束后,我和父亲开始谈论这个话题。当时他没有提到多特蒙德。然后我问,‘这家俱乐部怎样?那挺棒的呀。’他说,‘再看看吧’。然后突然间,多特变成了我们的一个选择,这也是我一直的想法。对我来说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我只是一直负责踢球,在上半程结束以前我都没怎么参与。所以老实讲,真的没我什么事,这个过程就是找到一家最适合我的俱乐部。”

但也有人说,哈兰德父子是为了钱才选择多特蒙德,因为多特蒙德开价最高。对此哈兰德嗤之以鼻,“真的太搞笑了,我竟然被贴上这样的标签(贪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这真的太滑稽了。”而对于自己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哈兰德如此评价,“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经纪人,就这么简单。他有很多负面的形象,那是因为他为自己的客户完成了伟大的工作。有这样的好人在身边很有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