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告中国足协?保定容大投资人:不退出联赛讨说法

霍妮02-14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保定容大投资人孟永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收回俱乐部退出中乙联赛的决定,并且要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

孟永强写道:今天刚刚有同行推荐给我这份报导(指北体大与中优关联),真是出离愤怒!每年资质审核,你们都强调:不同俱乐部,投资人不能有关联!如果可以这样,多少个合伙人我早找到了!这种行为严重挤压其它俱乐部生存空间!今天,我们决定收回退出联赛申请,并宣布:取消我们参赛资格,中国足协,你没资格!否则,法庭见!

昨日,孟永强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给足协的致函,宣布退出2020赛季中乙联赛,并且表示投资足球5年来,通过运营及借款投入了5个亿左右,但在金元足球的背景下,俱乐部已无力运营,目前尚未解决的工资奖金达900多万,所以退出中乙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