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不担心尤文状态低迷 15天后可能又重回巅峰

常山02-14 08: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尤文从圣西罗幸运带回平局,但最近4场正式比赛1胜1平2负的战绩,以及此役AC米兰11次射正的数据,都证明斑马状态不佳,而欧冠淘汰赛即将拉开战幕,萨里承认:“我们过去3周有些停滞,丢掉了一些本可避免的失球。

“我们在传球和后场配合方面做得稍好,但在三分之一进攻区域有点欠缺。今天(对方)传中速度很慢,在我看来很容易防守。有时候我们动作太慢,不应该让伊布进入禁区。即使他最终没有接应到传中,他的存在是拉扯防线的基础。我们的防守不够咄咄逼人。

“这是个过程,我们还在继续。我们延续了在维罗纳的糟糕表现,但结果不错,尤其这是首回合。我不担心(球队状态),因为生活中唯一真正值得担心的是你的健康。这似乎是一个正常的阶段,对于一支球队来说,不断上升是不可想象的。这是一项运动,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此多的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过去3周,我们只比意甲最好的防守球队多丢了2个球,所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萨里是役将拉姆齐从前腰移到中场,夸德拉多则从右后卫改打右边锋,“皮亚尼奇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拉姆齐有些时段也踢得不错,但下半场下滑明显。C罗和队友被隔离得太厉害,以至于今晚无法起到决定性作用,但我完全没有看到中场球员传球很慢。“

联赛踢完布雷西亚和斯帕尔之后,尤文将连战里昂(欧冠)、国际米兰(意甲)、AC米兰(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15天前我们状态非常好,现在就不那么好了,但15天后可能会再次变得很棒。在足球运动里很难说,但我今晚看到了些积极迹象。“

基耶利尼已经恢复训练,萨里透露:“当谈到某些球员时,很明显,世界上任何球队都会想念他们,他们是顶尖的球员,他们的缺席可以感受到。基耶利尼给后防带来个性和活力。我不知道恢复过程到底需要多长时间。他今天在对阵一支青年队的比赛中踢了50分钟,说感觉很好,所以我们下周会试着组织更多测试,然后再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