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35岁·35场·35球

小Y02-14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杯】AC米兰1比1尤文图斯


雷比奇打破僵局。

C罗造点主罚绝平。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主场迎来尤文图斯的挑战。上半时米兰进攻火力猛,伊布、卡拉布里亚错失机会,布冯贡献精彩扑救。下半时卡斯蒂列霍助攻雷比奇打破僵局,特奥被罚下AC米兰10人应战,最后时刻C罗倒钩射门造点后主罚命中。最终,AC米兰主场1比1被尤文图斯绝平,双方次回合决战将在北京时间3月5日进行。

数说:神奇的35

到目前为止,C罗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战35场比赛,打入35球,而就在不久之前的2月5日,C罗刚刚过了自己35岁的生日。

阿贾克斯官方:齐耶赫今夏加盟蓝军

荷甲阿贾克斯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和切尔西达成协议,齐耶赫将会在今夏7月1日正式加盟切尔西,而在本赛季剩余时间内,他将继续为阿贾克斯效力。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球员的转会费大约为4500万欧元。

至此,上赛季闯入欧冠四强的阿贾克斯,多名明星球员均已离队,包括德里赫特(8550万欧转会尤文)、德容(7500万欧转会巴萨)、舍内(150万欧转会热那亚)、齐耶赫(4000万欧转会切尔西)。

【奥预赛】女足1比1平澳大利亚

唐佳丽接球左脚抽射,直接破门。

北京时间2月13日,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对阵澳大利亚。上半场比赛彭诗梦化解了对方的任意球攻门,半场结束前王珊珊的远射击中门框,最终双方在上半场战平。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打出各自小高潮,直到第86分钟唐佳丽大禁区前沿的左脚世界波直接洞穿对手大门。第93分钟,澳大利亚范埃格蒙德的进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中国女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有拿下韩国,就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成功进军东京奥运会。

曝罗伯特·萧正式入籍 改名萧涛涛

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球员罗伯特·萧已经取得了中国国籍,他将改名为萧涛涛。这名23岁的边锋此前在秘鲁联赛效力,上赛季被租借至上海申鑫队,出场10次整体表现低迷。

意甲VAR即将改革:效仿网球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公告,意足协已经联合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和意甲联盟,开始筹备有关VAR运用的改革:效仿网球和排球,在比赛过程中,球队拥有“挑战”权,具体次数和运用规则还在研讨中。但意大利足协已经上书国际足联,表示意大利愿意成为这项VAR改革运动的先行者。

抬一手?皇马考虑1.11亿欧带走劳塔罗

据《阿斯报》援引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皇马考虑今夏支付国米前锋劳塔罗合同中的1.11亿欧违约金。TyC还透露,皇马准备为劳塔罗提供1400万欧元的年薪。根据此前的报道,劳塔罗一直是巴萨追求的目标。

经纪人集合研究是否状告国际足联

据《阿斯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约120位足球经纪人齐集瑞士苏黎世,其中不乏知名的经纪人如门德斯、拉伊奥拉。目的是研究是否向欧洲法院就FIFA国际足联对经纪人活动的限制提出正式诉讼。足球经纪人协会主席迈克·米勒表示:“若国际足联执行该决定,足球市场上将会有半数经纪人面临失业。”

瓜帅:也许赢不了皇马我就会下课

瓜帅接受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欧冠淘汰赛:“如果无法击败皇马,主席或体育总监就会找我说,‘这不够好,我们想夺欧冠,我要解雇你。’那我只好说,‘好的,谢谢,合作很愉快。’” 拿不到欧冠真会下课么?瓜帅回答道:“不知道,这种事发生过很多次。或者他们也许会说,‘你干得不错,但我们该怎样提高?’”

天空体育:六豪门齐争桑乔

天空体育报道,巴萨和拜仁加入了桑乔争夺战,算上此前的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和曼联。如今,有六支豪门球队希望在夏窗引进桑乔。根据此前的报道,多特对于桑乔的要价不低于1亿镑。

意媒:阿莱格里已与某英超豪门谈妥

《罗马体育报》称,阿莱格里已和“一家伟大的英格兰俱乐部”达成协议,今夏出山执教。至于那家英超俱乐部是谁,媒体分析认为,利物浦就不用说了;热刺刚请了穆里尼奥,不可能;切尔西不存在现在就背叛兰帕德的可能;阿森纳在告别温格后拒绝过囧叔,囧叔对他们没兴趣。有可能的只是曼市双雄。曼城始终被认为存在痛失瓜迪奥拉的可能,曼联则是换帅呼声最高的英超豪门。

克林斯曼不再担任赫塔监事会成员

在柏林赫塔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俱乐部老板温德霍斯特亲口表示,此前选择辞去主帅一职的克林斯曼也不再是俱乐部监事会成员:“很遗憾克林斯曼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离开了我们,我和他打了电话,他也道歉了,我认为他也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但不幸的是,由于克林斯曼的离开方式,不得不视他在监事会和俱乐部的进一步合作是不可想象的。”这也意味着克林斯曼如今和柏林赫塔已经没有任何关系。

萨拉赫参加奥运会?经纪人:待议

埃及U23主帅加里卜在本周表示,萨拉赫是东京奥运会上埃及男足可申报的三名超龄球员中较为确定的一位。若此事成真,那就意味着萨拉赫将缺席俱乐部的部分赛事。利物浦前锋的经纪人阿巴斯·伊萨对此回应道:“我们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能说的是只有我会将此事通知萨拉赫,仅此而已。”

广东华南虎正式退出:江湖再见

广东华南虎俱乐部正式发文,将退出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广东华南虎的前身是东莞南城,该俱乐部2012年迁到梅州市梅县区,更名梅县客家足球俱乐部,成为梅州首家职业俱乐部。2016年球队更名为梅县铁汉,2019年更名为广东华南虎。2020年2月,足协确认该俱乐部未提交工资表,不得不退出。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时日有序,聚散有时。天涯未远,岁月无虞。感谢有你,江湖再见。

渣叔曾苦劝库鸟:留下会为你建雕像

The Athletic披露,克洛普当年曾苦劝库蒂尼奥留在利物浦,德国人表示:“留在这里,俱乐部将会感谢你的付出并为你建造雕像。而加盟其他球队,去巴萨、拜仁或者皇马,你都只会成为另一个你。只有在这里,你才能做得更多。”

疫情考虑 曼联不与大连人住同一酒店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冬歇期在西班牙马拉贝入住酒店的选择上,也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曼联原本计划入住威斯汀拉昆塔度假村(上图),但在发现中超大连人曾在几天前入住过之后,便改为入住在附近的凯宾斯基酒店。新援伊哈洛也由于14天隔离期的限制没有随队前往马贝拉。

羽毛球亚团赛八强对阵确定

2月13日,2020羽毛球亚洲团体锦标赛男女团八强阵容确定。男团八强对阵为:印尼vs菲律宾、泰国vs印度、韩国vs马来西亚、日本vs中国台北。女团八强对阵为日本vs印尼、中国台北vs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vs泰国、新加坡vs韩国。

【国际足球】

官方:萨拉赫当选利物浦一月最佳球员

镜报:切尔西今夏预计放行威廉、吉鲁等4将

伊哈洛正单独训练,但将随队出征切尔西

博阿滕:若能重返德国队 我不拒绝

阿斯:欧冠曼城客战皇马,斯特林有望复出

曼晚:麦迪逊仍在考虑是否与莱斯特城续约

名宿:图赫尔是巴黎崛起后最差教练

曼奇尼:希望欧洲杯对手低估意大利

德媒:柏林赫塔想在今夏邀科瓦奇执教

德媒:桑乔因克洛普选择加盟利物浦

塞瓦略斯:人人都想和克罗斯一起踢球

德媒:萨内仍是拜仁夏窗引援首要目标

韦尔纳6000万解约金条款将在5月失效

尤文与安联续约7年 价值1.03亿欧

风暴带来极端天气 英超比赛仍有延期可能

2002年马拉加差200万欧签下年轻C罗

【国内足球】

官方:塔尔德利重回米内罗竞技效力

女足战平 王霜激动:为你们感到骄傲

刘建业告别苏宁:离开因我不再年轻

韦世豪捐款20万助家乡抗击疫情

保定容大申请退出中乙联赛

奇诚庸经纪公司宣布球员不回K联赛

记者发文:听说辽足没了,我很难过

【篮球】

FIBA最新排名:中国女篮下跌1位

中国篮协或与塞尔维亚长期合作

【综合】

医生称手术不会影响桃田出战奥运

王曦雨晋级华欣站八强

斯维托丽娜晋级华欣站八强

齐耶赫曾言:枪手和巴萨是终极梦想

阿贾克斯与切尔西官方达成协议,齐耶赫将在今年夏窗转会蓝军。而此前在一次采访中,在谈到以后想为哪家俱乐部效力时,齐耶赫表示:“有两家俱乐部是我的终极梦想——阿森纳和巴萨。”

@铅笔长:现在的阿森纳配不上你。来了也耽误您了。

@青春残酷物语:在新闻里,阿森纳和巴萨能平起平坐。

@执笔绘星夜:去阿森纳当队长就可以顺理成章去巴萨了。

@安菲尔德路司机:奥维马斯推荐了,阿森纳不要啊没事,哥们,以后伦敦德比逮着枪手狠狠虐,他们会用8000万再把你买过去的…………我猜的。

@最爱皇马7:去阿森纳也是当队长。

@老破孩1987:曾经的阿森纳踢的是真正的攻势足球,无效的倒脚很少,真的好看。

《体育画报》泳装美女Anne De Paula(2)。


今日(2月14日)

16:00 LCK春季赛 DWG - Gen

19:00 LCK春季赛 GRF - APK

明晨(2月15日)

03:30 德甲第22轮 多特蒙德 - 法兰克福

03:45 法甲第25轮 摩纳哥 - 蒙彼利埃

04:00 西甲第24轮 瓦伦西亚 - 马德里竞技

04:00 英超第26轮 狼队 - 莱斯特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