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C罗补时点射扳平 尤文客平10人AC米兰

常山02-14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主场1比1平尤文图斯。雷比奇打破僵局,特奥两黄下场了,C罗补时造点扳平。

■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

AC米兰 1-1 尤文图斯

(61'雷比奇/90+1'(点球)C罗)

2' 特奥回敲,凯西右侧27米外抽射偏出近柱。

10' 特奥左路晃过夸德拉多后突入禁区传中,伊布8米外脚后跟一磕偏出远柱。

22' 卡拉布里亚右路策动进攻,再接应凯西传中,禁区边缘抽射被布冯单手托出。

28' 德利赫特后场横传失误,伊布抢在阿莱士·桑德罗前面断球,再接恰尔汉奥卢传球后禁区右侧传中,雷比奇16米外低射被布冯得到。

44' 拉姆齐分球,夸德拉多右侧禁区边缘低射被唐纳鲁马封出。

47' 伊布传球,雷比奇左侧11米外左脚半凌空推射被布冯腿部挡出。

53' 迪巴拉传球,夸德拉多传球被罗马尼奥利封堵后禁区前沿打高。

60' 雷比奇分球,伊布左侧11米外抽射被布冯托出近角。

61' 卡斯蒂列霍右路斜传,伊布中路没有顶到,雷比奇后点9米外半凌空垫射入左下角,1比0。

71' 特奥撞倒迪巴拉,两黄下场。

84' 夸德拉多右路回传,迪巴拉15米外左脚低射偏出近柱。

90+1' C罗禁区左侧倒钩击中卡拉布里亚左臂,主裁瓦莱里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C罗罚进,1比1。

【数说】

【6】雷比奇是2020年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AC米兰队员(5球1助)。

【9】AC米兰终结正式比赛对尤文图斯9连败。

【11】AC米兰是役11次射正,尤文2013年8月意甲对拉齐奥以来单场被射正次数最多的正式比赛。

【12】C罗2020年连续8场正式比赛破门,共打进12球。

AC米兰阵容(441-1):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卡斯蒂列霍(80'萨莱马克斯),凯西,本纳赛尔,雷比奇(74'拉索尔特)/恰尔汉奥卢(86'帕奎塔)/21-伊布

尤文图斯阵容(433):布冯/德希利奥(70'伊瓜因),德利赫特,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拉姆齐(63'本坦库尔),皮亚尼奇,马图伊迪(73'拉比奥)/夸德拉多,迪巴拉、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