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马斯:曾劝阿森纳卖10号买齐耶赫 可惜没人听

霍尔顿02-13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贾克斯前锋齐耶赫今夏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已经宣布,斯坦福桥引入强援令拥趸倍感振奋。自2016年加盟阿贾克斯以来,齐耶赫迄今共出战159场比赛,贡献48球82次助攻。摩洛哥前锋的亮眼表现一早吸引了各大豪门的注意,蓝军冬窗求购未果并未气馁,一鼓作气继续追逐。而当时对齐耶赫有意的英超豪门还包括曼联和阿森纳,据枪手旧将、现任贾府总监奥维马斯所言,齐耶赫距离酋长球场仅一步之遥,他曾建议大厂出售10号球员购入传球能力  极佳的齐耶赫,可惜无人理睬。

“在我看来,他的表现一年好过一年,其数据表现出乎意料的好。多家球队越来越多地注意到了这点。他们更看重球员的数据,而非他的场上表现以及在他周围发生的事情。我觉得齐耶赫比阿森纳10号球员优秀得多,要我说的话:卖了10号,你花一半的价格就能得到齐耶赫。但是他们没听我的,哈哈。所以他只能留在阿贾克斯。”

也许齐耶赫本人对此更为沮丧,因为有敏锐的球迷在社交网站上挖出了一段他和小克鲁伊维特的问答视频。对于未来想为哪家俱乐部效力的问题,齐耶赫的回答是:“有两家,他们分别是阿森纳和巴萨,这是我的终极梦想。”

不过有趣的是,奥维马斯建议出售的球员可能恰好是齐耶赫向往酋长球场的原因,在被问到足球偶像是谁的时候,齐耶赫表示阿森纳10号正是他的最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