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员替补成湖人秘密武器!魔兽:带着曼巴精神打球

韋人匕02-13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面对西部第二的掘金,湖人迎来了一场检验成色的较量。在高水平的对抗中,除了核心球员的发挥,决定比赛走势的往往还和一两个X因素有关。在今天这场比赛中,X因素就是湖人的霍华德和卡鲁索。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第一时间给两名队友送上了称赞:“霍华德的进攻篮板改变了比赛,卡鲁索的防守也做出很大贡献,替补球员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

本场比赛,霍华德替补出战30分钟,6投4中非常高效地砍下14分11篮板2助攻,抢到了5个前场篮板。霍华德的存在,不仅缓解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内线压力,还给掘金的禁区制造了相当大的困难,一定程度限制住了约基奇。

有一个数据很有意思。本赛季当霍华德的上场时间高于19分钟时,湖人的战绩为32胜4负。

谈到自己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帮助时,霍华德提到了科比对自己的激励:“上场就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给球队提供能量,我一直带着曼巴精神打球。我们的双眼从未离开最后的冠军奖杯,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

另一个X因素卡鲁索的发挥更神奇。上一场被表现神勇的隆多挤掉了出场时间的卡鲁索,今天砍下10分6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23的正负值为全场最高。

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卡鲁索是我们的秘密武器,我们在关键时刻会让他上场,他今天打的相当好。”对于主教练的称赞,卡鲁索回应道:“我对此非常有信心,我认为这是我在球队的最佳定位,在这支球队,我愿意为了胜利做任何事情。”

关于霍华德和卡鲁索的评价,赛后也蔓延到社交媒体上,老将达德利发了一条推特写道:“霍华德和卡鲁索时刻做好准备,为他们鼓掌,他们今天改变了比赛!”詹姆斯随后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评论道:“这是事实!他们的表现不可思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