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复出之战便超越詹皇 全明星舞台静待闪耀

韋人匕02-13 1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月底扭伤右脚踝以来,东契奇终于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迎来复出。一回到球场,东契奇就重新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证明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

出于保险起见,东契奇本场佩戴脚踝护具出战,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表现。全场比赛,东契奇没有时间限制,总共出战31分钟,18中10砍下33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30的正负值为全场最高。

根据技术统计显示,这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第17次单场得到至少30分10篮板的表现,一举超越詹姆斯成为21岁前拿到30分10板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这也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第28次单场30+,追平杜兰特成为21岁前拿到30+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

在东契奇的率领下,独行侠以130比111大胜国王,避免遭遇连败。比赛结束之后,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给东契奇送上了极高的评价:“他悄无声息地就得到了33分,这就是一名优秀运动员的标志。我认为他打得太好了,波尔津吉斯打得也很好,他们俩的组合真的很出色。”

作为搭档,波尔津吉斯今天也得到27分13篮板5助攻3封盖。“我们的表现都很好,东契奇和我在沟通方面做得很号,他已经习惯和我一起打球了,他已经知道哪里是我最舒服的接球位置,比如中圈附近”,波尔津吉斯说道,“我们正在慢慢形成默契,接下来我们会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独行侠的上座率为19842人,这是独行侠连续第815场比赛(常规赛+季后赛)主场球票售罄,他们也打破此前开拓者保持的历史纪录(814场),创造了连续主场球票售罄的新纪录。

而接下来,东契奇将前往一个更高的舞台比赛——全明星。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之旅,东契奇非常谦虚地回答说:“好好享受,或许一辈子只有这么一次,我特别兴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