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细节曝光:规模堪比迈克尔·杰克逊

赵伟仑02-13 1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当地时间2月24日,科比等九名遇难者的追悼会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据美国媒体TMZ报道,科比生前的亲朋好友、NBA高管和球员、湖人季票持有者和当地政客将出席这场追悼会,而其余的座位将被公开出售,以先购先得的方式分配给公众。

据报道,即便是可容纳20000名观众的斯台普斯中心,也无法容纳成千上万想要来到现场悼念科比的球迷。目前,关于如何购买门票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当地执法人员表示,无法进入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不可以聚集在球馆门口。几名执法人员表示,希望没有门票的球迷留在家中观看追悼会,届时多个网络平台将对其进行直播。

消息人士透露,就像迈克尔·杰克逊和尼普西·哈塞尔的追悼会一样,为了确保安全和交通管制,斯台普斯中心周围的街道都将临时封锁。届时,斯台普斯中心内的实况不会在球馆外的大屏上播放。

此外,由于很多与会人员想在现场表达对科比和吉安娜的哀思,科比的家人正在考虑由谁来拿起这个麦克风。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客场对阵湖人的凯尔特人,也推迟了离开洛杉矶的航班。按照原来的计划,凯尔特人将在2月24日中午乘机离开,但得知湖人将在当天上午为科比举行追悼会之后,凯尔特人更改了行程,以便让球员可以参加科比的追悼会。

“我知道球队很多人想去参加追悼会,这完全取决于他们”,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说道,“我们提供了一种更为灵活的选择方法,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可以去。”

据悉,科比等九名遇难者的追悼会将在2月24日上午十点开始,由于当天晚上快艇还要在此迎战灰熊,所以这场追悼会不会持续太久。届时,洛杉矶和全世界的球迷,将和科比、吉安娜等九名遇难者做最后的道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