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耶赫加盟切尔西?贾府主帅:我们也期待这会发生

铁皮02-13 0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阿贾克斯球员齐耶赫即将加盟切尔西,据悉蓝军将在夏窗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这名摩洛哥国脚,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他将成为兰帕德接手切尔西以来签下的第一位球员。据媒体透露,切尔西在冬窗时就曾试图签下齐耶赫,但阿贾克斯方面认为,在本赛季结束后放走球员才是首选。

看起来齐耶赫登陆斯坦福桥只是时间的问题,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也表示对球员的离队传闻并不感到意外:“齐耶赫要加盟切尔西?总是有转会传闻到来,我们也期待这事会发生,其实一两年前我们就已经开始期待,但每次的结果都是‘哇,他又留下来了。’如今我们很开心能够继续拥有他直到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齐耶赫共为阿贾克斯在荷甲联赛出战18场比赛,共打入6粒进球,送出12次助攻。目前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