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锋线伤情告急 索斯盖特去狐狸城挖宝

雷震子02-12 1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将在本周五前往狼队主场,考察新人。这位新人就是莱斯特城的22岁边锋哈维·巴恩斯。

本周五,狼队将迎战莱斯特城,这是英格兰中部大区德比。除了巴恩斯(上图右),索斯盖特还会关注他的队友麦迪逊(上图左)的表现。下月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将和意大利、丹麦热身,索斯盖特将征召多位新人出战,巴恩斯之外,还有维拉的格里利什和南安普敦的英斯。

过去1个多月,英格兰锋线迭遭伤患打击减员严重。拉什福德、凯恩和斯特林都先后带伤。斯特林更是过去一个月失去状态。切尔西的巴克利和赫德森-奥多伊并未给索斯盖特的备选计划提供出理想的答案。

巴恩斯已经代表U21英青打了4场比赛,并在莱斯特城过去6场比赛中打进4球。

如果英格兰在欧洲杯小组获得次席,有望在16强遇到相对较弱的对手:西班牙、波兰和瑞典中的一队。但索斯盖特似乎更希望以头名出线,这样可以免去辗转其它赛场的舟车劳顿。如果英格兰拿下小组头名,他们将在16强转战都柏林,并在8强前往罗马。如果是次名出线,则英格兰将前往哥本哈根打16强,并在8强前往圣彼德斯堡。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