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美拳击解说员巴佛靠一句话挣4亿美元!

小中02-12 15: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有人靠体力劳动吃饭,有人靠脑子劳动吃饭,有人靠身体吃饭,有人靠脸蛋儿吃饭,也有人靠嘴巴吃饭。

每次解说拳击比赛前,美国著名拳击解说员迈克尔·巴佛都要重复他自创的一句名言:“让我们做好准备,制造噪音。”(Let’s get ready to rumbe.)单凭这一句话,巴佛已经赚了4亿美元。

1944年11月2日,巴佛出生于费城。他打过越战,卖过汽车,做过模特。1982年,他成为拳击解说员。1984年,而立之年的他创造了“Let’s get ready to rumbe”这句名言,并注册了专利。

据著名的美国“名人资产净值”(Celebritynetworth.com)网站说,在一场拳击比赛中说他的这句名言,巴佛每次能挣2.5万到10万美元,在一些特殊场合说这句话,他甚至能挣到100万美元。

巴佛的这句名言,不仅他自己在说,也用到拳击广告中,也被其他拳击解说员使用。通过许可协议,巴佛挣了很多钱,发了财致了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