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盯上贾府飞翼 兰帕德要在5个位置砸钱?

雷震子02-12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升级刻不容缓。冬窗未能引援,蓝军拟在今夏大规模升级阵容档次。兰帕德将遣专人考察阿贾克斯的摩洛哥边锋齐耶赫。

齐耶赫是切尔西冬窗引援目标之一,但阿贾克斯拒绝放人。齐耶赫刚在去年8月和阿贾克斯续约,据信身价将超过4000万英镑。齐耶赫司职右翼,在上赛季欧冠有杰出表现,本季欧冠又在做客蓝桥时大放异彩。

切尔西原拟引进英格兰边锋桑乔,但面临曼联的激烈竞争,转会费将被炒到过亿英镑。相比而言,齐耶赫这笔买卖更加实惠。如果切尔西能以不到5000万英镑提货,就有充足资金追逐莱斯特城左闸奇尔韦尔。

兰帕德还希望吃进一名中锋和中卫,甚至不排除更换门将。吉鲁和佩德罗都将在今夏离队,威廉仍未和俱乐部续约,马科斯·阿隆索也迫切希望返回西班牙。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