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信任还是索权未果?赫塔主帅克林斯曼宣布辞职

铁皮02-11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开始后不久,柏林赫塔主帅克林斯曼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辞去球队主帅的职位,从他的发文中可以看出,无法得到管理层的绝对信任是克林斯曼选择辞职的主要原因。现在距离克林斯曼接手柏林赫塔也仅有十周时间,在他执教期间,柏林赫塔三胜三平四负,球队目前距离保级区只有6分差距。

克林斯曼辞职让柏林赫塔高层感到十分惊讶。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克林斯曼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担任球队教练,并大幅提高自己的薪资水平,他还希望获得更大类似英超“球队经理”的权力。但俱乐部高层希望他首先摆脱目前的危机,等对竞技情况进行评估之后再来谈论这些事情,但克林斯曼显然不喜欢这种做法,并最终激进地选择了辞职。

克林斯曼的辞职声明大致如下:

“通过这种方式,我要感谢所有柏林赫塔的球员、球迷和员工们在过去十周内的支持,这段经历让我非常激动,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开阔了我的眼界。这座城市和球队将在我的心中变得更加弥足珍贵。”

“11月底时,我们以一支出色的球队满足了俱乐部管理层的愿望,并在困难的时期提供了帮助。因为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我们走上了一条正确的的道路。尽管目前的状况还比较艰难,我们现在距离降级区只有6分,但我仍然坚信,柏林赫塔会完成保级的任务。”

“但是作为主教练,我还需要决策者的信任,而这个要求却并没有得到满足。团结凝聚和专注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在保级争夺的情况下。如果不能保证这些,那我将无法发挥出自己作为教练的潜能,所以我无法再履行我的职责。”

“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我决定辞去柏林赫塔主教练的职位,回到我监事会的位置,继续我的长期任务。在这段时间内,许多球员、球迷和员工都走进了我的心,我将会继续为柏林赫塔而欢呼,我依然期待在这座城市和球场内与你们相遇。”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