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女足身体状态一般 进附加赛赢得调整时间

零秒绝杀02-10 17:37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与中国台北女子足球队的比赛中,中国队5-0取胜。王珊珊攻入两球,唐佳丽、吴海燕、李影也分别收获进球。本场比赛取胜后,中国队已顺利小组出线,确保附加赛席位。

谈及近两场打入3球且状态不俗的王珊珊,贾秀全点评称:“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老队员敞开。可能一段时间内一些球员因为身体状态、适应等原因没有进入国家队名单,但教练也给她们一定的恢复调整时间。”

此外,贾秀全分析中国女足上半场连入5球,但下半场被中国台北女足零封的情况,“我们来到澳大利亚之后遇到很多困难,解禁后第一场面对泰国女足就是大雨,今天气温突然上升了十多度,对于一支十天没有训练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抢开局成功后,对手踢得也越来越积极,我们的体能开始出现下降情况。我们的体能状态不在最佳,但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和精神欲望都很强,几个进球看起来很容易,实际上不是特别艰难,球员的身体状态的确很一般。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先从小组中出线,为自己赢得调整的机会和时间。”

连续两场面对弱旅,贾秀全排出了相同的首发阵容,谈及与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是否会做出调整,贾秀全表示:“其实还是要看球员的身体状态和球场上展现出来的状态。其实进入附加赛之后,我们会有更多时间来调整球员,整体大的调整。但下一场对阵澳大利亚我们还是会派出最有经验的球员来迎战最强的对手,有1%的机会我们就会付出100%甚至200%的努力,争取好的成绩。通过这两三天的恢复,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于最后一场小组赛的目标和之后球队的安排,贾秀全说道:“其实我们之前来澳大利亚训练,就是想向澳大利亚学习,其实她们各个俱乐部都有很多国家队的球员,从和她们的对抗当中,我们也在逐渐适应她们的风格,我想姑娘门会积累经验,会用自己的方式去面对澳大利亚这样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比赛对我们来说时间很紧,所以具体下一步的计划还未确定。等到小组排名确定后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下一步的行程安排。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