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夺冠非常困难 穆勒:欧洲杯是啥只想拿三冠

杨子江02-10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主帅弗利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这是一个合理的比分。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尤其是前25分钟我非常满意。这个赛季要想夺冠,非常的困难。”

纳格尔斯曼却没有对0比0的结果非常满意,他仅仅是用“基本满意”来表达对比赛的看法:“下半场我们机会更多,甚至有可能赢得比赛。我们表现得非常勇敢。”

穆勒在国家队主帅勒夫的注视下踢完了整场比赛,他表示:“两个队都能接受0比0的结果,70分钟后两个队都不再冒险,莱比锡方面放缓了比赛节奏。”在谈及重返国家队的话题时,穆勒非常明确的说:“我现在对欧洲杯毫无兴趣。我想获得本赛季冠军,最好是三冠王。”

莱比锡射手韦尔纳说:“上半场我们的踢法,被对手攻破球门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下半场开始后我们踢得很好,开始打出自己的东西,下半场我们显然是表现得更好的球队。”谈及自己踢飞必进球的机会,韦尔纳说:“毫无疑问,在这么一场重要比赛中,我必须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