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无缘亚洲德比 久保建英再战西班牙人不见武磊

高雯02-09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人在西甲第23轮主场1比0击败马洛卡,不过这场比赛武磊未能出场,他和久保建英的亚洲德比也未能再次上演。
本场比赛,武磊连续第7次坐上替补席,而且最终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久保建英尽管也未能先发登场,但他在第65分钟被主教练派出场,不过这名被皇马租借到马洛卡的日本新星未能帮助球队建功立业,马洛卡送给了西班牙人赛季主场首胜,也输掉了这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

不过武磊在去年10月西甲第8轮,和久保建英已经有过一次对决,但当时武磊是首发出战,对方则是替补出场。那场比赛武磊两次浪费得分机会,西班牙人最终客场落败,让保级形势变得更加被动。
而在上赛季,武磊和另一位日本球星乾贵士也上演过一场亚洲德比。去年4月,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和乾贵士全都首发出场,这也是西甲历史上第一次有中日球员同场较量。这场比赛西班牙人获得了胜利,但武磊在个人表现上输给了乾贵士。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