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替补未出场 西班牙人1比0获主场首胜

高雯02-09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9日19时,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马洛卡,武磊替补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下半场德托马斯打进唯一进球,他加盟西班牙人连续5场比赛取得进球,创造队史纪录。西班牙人最终1比0击败马洛卡,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赢得了关键的保级大战胜利。

目前西班牙人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落后保级区球队3分,马洛卡排名第17,领先西班牙人3分,因此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保级大战。西班牙人在此前12次主场迎战马洛卡,战绩为9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唯一一次输球还是2011年波切蒂诺执教时代。不过本赛季最近12场西甲,西班牙人仅赢了1场,其他11战4平7负。而本赛季,西班牙人主场未尝胜绩,上次赢球还是2019年5月,之后11战4平7负。马洛卡同样状态不佳,最近9场比赛1胜1平7负,最近5场比赛有4场未能进球。
本场比赛,武磊继续替补,他也连续7场比赛替补。第2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卡莱里在禁区中路包抄用脚后跟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分钟,马洛卡左路底线倒三角传中,拉戈中路跟进推射打偏。第8分钟,卡莱里禁区内推射被对方门将倒地扑出,德托马斯跟进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11分钟,马克-罗卡禁区内争抢头球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经过VAR回放显示,球在飞行过程中整体出了底线,于是主裁判改判角球。第15分钟,达德尔在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3分钟,波佐禁区外围远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抱住。第27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定位球,马克-罗卡将球吊入禁区,大卫-洛佩斯包抄射门打偏。第29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右侧抽射被对方门将没收,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53分钟,拉戈在小禁区内接队友直塞后射门,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马洛卡球员继续控球被侵犯,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塞维利亚打门再次被迭戈-洛佩斯扑出,拉戈补射打高。
第58分钟,达德尔传入禁区 德托马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他在加盟西班牙人后5场比赛打进5球,继续刷新西班牙人队史纪录。第77分钟,达德尔直塞禁区,德托马斯抢点射门被挡出,巴尔加斯跟进补射打偏。第85分钟,久保建英左路传中,阿布顿跟进射门打高,最终西班牙人1比0击败马洛卡,获得本赛季主场首胜。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15-大卫-洛佩斯(第72分钟,4-维克托-桑切斯)、21-马克-罗卡、10-达德尔(第83分钟,34-维克托-戈麦斯)、11-德托马斯、12-卡莱里(第65分钟,22-巴尔加斯)
马洛卡出场阵容:1-M-雷纳、22-莱略、21-瓦连特、3-阿格本耶努、23-费巴斯(第72分钟,29-J-埃尔南德斯)、12-巴巴、8-塞维利亚(第65分钟,26-久保建英)、14-丹尼-罗德里格斯、7-波佐、22-布迪米尔、11-拉戈(第80分钟,9-阿布顿)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