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庄神加盟丢首发位置?TT:教练安排什么角色都行

韋人匕02-09 1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我一开始以为是在开玩笑”,这是德拉蒙德得知自己被交易至骑士时的第一反应。

对于即将在克利夫兰开启一段新的职业生涯,德拉蒙德表示:“很兴奋来到了理想的地方,也很开心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篇章。我想和大家一起打球,身披骑士球衣打球。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的家人可以和这群很好的人在一起,在新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

对于骑士来说,德拉蒙德的到来也是一剂猛药,尤其是两位内线主力球员。有了德拉蒙德,凯文·拉夫将拥有更多的机会拉开到三分线外,无论进攻还是策应,两人都可以形成很好的化学反应。

“我们都清楚他的能力,我认识他已经很久了,我们拥有同样的经纪人”,拉夫在接受采访时说,“德拉蒙德、TT、南斯和我将组成一个很强的前场阵容,我们可以打出很好的表现,抢下很多篮板。我们增加了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我无法像格里芬那样完成高空作业,但我传球能力很好,他会得到很多机会。在场上通过跑动,我能找到他的位置。我在外线具有投射能力,他在内线可以吸引很多注意力,对手必须派两个人去夹击,我也能有更开阔的投篮空间。亦或是他作为一个传球者,他可以在罚球线附近找到队友,我们将获得很多额外的三分机会,这是我们过去可能没有的。”

对于拉夫来说,德拉蒙德的加盟是积极的,但对于特里斯坦·汤普森来说,另一位中锋的到来或许意味着他即将失去首发位置。不过在谈到新援的时候,TT还是非常欢迎德拉蒙德的到来。

“当时我就在想,这简直就是抢劫啊!我们得到了一位场均17+17的大个子,而我们只付出了一个次轮选秀权和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汤普森说道,“奥尔特曼做了一次很棒的交易,德拉蒙德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之一。”

对于自己的角色,TT表示:“无论教练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我都要做自己,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