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大坂直美出师不利 贝尔滕斯首战告捷

Max02-08 12: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0赛季联合会杯预选赛,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选手托莫以6比0、6比3横扫两届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纳瓦罗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6比3、6比4完胜土居美咲,帮助西班牙队以2比0领先日本队。

本场比赛托莫充分利用了红土场地的优势,频频化解大坂直美的猛攻,全场仅有四记非受迫性失误。反观大坂直美,尽管有19记制胜分的进账,日本姑娘全场打出50记非受迫性失误。

首盘比赛,托莫势如破竹以6比0拿下。随后大坂直美在第二盘首局艰难保发,并把握住破发点的机会以2-0领先。但是托莫及时调整,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至2比2平。而大坂直美表现依然挣扎,她在盘末连续遭遇两次破发,以3-6交出次盘,无缘联合会杯预选赛开门红。

托莫先下一城也为西班牙队铺平了道路。西班牙名将纳瓦罗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以6比3、6比4完胜土居美咲,帮助西班牙队以2比0领先,距离4月份举办的联合会杯决赛仅一胜之遥。

在瑞士与加拿大的对决中,瑞士队连下两城以2比0领先受伤病困扰的加拿大队。由于布沙尔因手腕伤势退出单打比赛,达布劳斯基替代同胞出场对阵本西奇。

在比赛中,本西奇以6比1、6比2横扫达布劳斯基,泰希曼则以7比6(4)、6比4击败加拿大小将费尔南德斯。接下来的比赛中,加拿大队需要连赢3场才能晋级联合会杯决赛。

在荷兰与白俄罗斯的对决中,贝尔滕斯耗时2小时8分钟以6比7(5)、6比2、6比1逆转萨斯诺维奇,帮助荷兰队先下一城。另一场比赛,萨巴伦卡直落两盘以6比2、6比3击败鲁斯扳回一城,两队战至1比1平。

此前萨巴伦卡在澳网遭遇一轮游,经过休整后她的状态明显得到提升。白俄罗斯姑娘全场共打出32记制胜分,一发得分率达到67%,耗时1小时15分拿下这场比赛。

其它比赛,罗马尼亚1比1俄罗斯,德国2比0巴西,比利时1比1哈萨克斯坦,斯洛伐克2比0英国。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