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感谢天海和绿城的培养 会为大连人付出全部

泰坦02-07 16: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大连人官方宣布:经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吴伟完成签约,吴伟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吴伟1997年2月5日出生,场上司职后腰,也可以出任后卫。吴伟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6年巴林亚青赛,2019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018年吴伟转会天津天海,征战中超联赛。

随后,吴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算算日子,来到天津也已经两年多了,感谢天海俱乐部给我机会,让我在中超的平台中展现自己,更感谢李玮峰指导对我的信任和帮助。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更多的还是感谢感恩。感谢绿城和天海俱乐部的栽培,教练的教导,球队老大哥和队友的帮助,天津这座城市带给我太多的美好回忆,更感谢天津球迷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很荣幸得到贝尼特斯教练和大连人俱乐部的认可。作为大连人俱乐部的新人,我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贝帅和俱乐部的信任,为大连人俱乐部付出全部,为足球城赢得荣誉,与队友们一起给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