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罗卡:武磊是伟大前锋 开始用西语和我们交流

零秒绝杀02-07 12:02 体坛+原创

23岁的马克·罗卡,是西班牙人最具潜力的球员之一,上赛季结束后这名西班牙中场一度收到拜仁的邀约。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卡提到了一些关于武磊的话题,“作为我的队友,作为球场上的一员,武磊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他能够清楚了解整个球队的需要,他非常善于创造空间并且进很多的球。他很优秀并且给我们球队和联赛带来了提升,我认为他给我们很多的帮助。”

同时罗卡表示:“作为朋友来说,他是一个有趣的人,跟我们的关系特别亲密。他适应能力很强,并且开始说西班牙语了,因此这也让他更加融入这里。总之,跟他一起踢球的感觉非常棒。”

谈及对于中国的兴趣,罗卡直言:“听说上海非常棒,我坚信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国家,我看最近能不能跟随队友或者陪伴家人去中国旅游一次。我想感受中国不同的文化,参观不同的地方,我想尽可能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很感谢中国的球迷,通过武磊,很多中国球迷不断地支持我们,送给大家亲切的问候和深深地祝福。”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