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憾平未能超越国米 小因扎吉:大家已尽力

宁穆02-06 1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多少有些遗憾,因为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之下,拉齐奥最终只能遗憾地收获一场平局,未能在积分榜上反超国际米兰,升至第二的。目前拉齐奥以50分排名意甲第三,不过和第四名亚特兰大的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1分。

最近一段时间的维罗纳确实不好惹,在2比3输给亚特兰大之后,他们自去年12月15日开始至今,便再未尝过败绩。算上这场和拉齐奥的0比0,他们一共取得了3胜4平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也已悄悄来到了第8位。赛前很多人显然更加看好拉齐奥,毕竟他们主场,实力上也更胜一筹。

此役蓝鹰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路易斯·阿尔韦托,拉齐奥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来自于他的脚下,他自己也有多次得分机会,但可惜未能完成破门:西尔维斯特里拒绝了他的射门,随后他又两次击中门柱。补时阶段他又曾经两次创造机会,可惜又无缘进球。

小因扎吉面对采访,对于结果表示遗憾,“要感谢队员们,球队的表现很棒,在比赛中控制了局面,组织起了多次有效的进攻。对手在场上的节奏非常紧凑,阵型始终保持得很好。我们本该赢下比赛,因为我们机会更多。虽然最终还是0比0,有些遗憾,但我认为大家都非常享受这场比赛。”

随后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创造了27次射门,打中两次门柱,不能要求更多了,我们就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没有把握好。我们丢掉了2分,现在必须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有的时候不需要只看结果,也要看场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