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脚打门只换回两次门柱 拉齐奥错失超国米良机

鲁林02-06 14: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补赛,拉齐奥主场0比0战平近况不俗的维罗纳,本来,如果拉齐奥此战获胜,将反超国际米兰跃居第二,现在仍排第三,近来火热的势头有所放缓。目前,尤文图斯54分榜首,国际米兰51分次席,拉齐奥50分第三,亚特兰大39分第四,罗马也积分39,但净胜球劣势排第五。
蓝鹰主帅小因扎吉对此感到遗憾,但本场比赛拉齐奥射门高达27脚,小因扎吉只好坦承,“无法要求更多”。

他们将不败战绩扩大到17轮,平了名帅埃里克森从1998年9月至1999年4月创下的俱乐部纪录,不过比赛中阿尔贝托两次击中门框,让拉齐奥感到沮丧。
至于维罗纳,他们超越了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升至第九名,也进入了欧战区,目前意甲欧战区争夺异常激烈,第六的卡利亚里与AC米兰、帕尔马都是32分,第九的维罗纳31分。
“我向团队表示祝贺。我们射门是7次,但运气不好,没有如愿以偿。我选择最后一个换人的理由?三年前我在热那亚经历过,我们连中门框,浪费机会之后,我们最终输了。我不想冒险,所以我换上帕罗洛。”
比赛中,小因扎吉一度同时换了边卫拉扎里和卢利奇。“几天前,这两名边卫已经出战并且为球队牺牲了自己,所以我想派上新的球员,他们表现不错。尽管结果以0比0结束有些遗憾,但我不能再要求小伙子们了。现在我们有四天时间,准备周日对阵帕尔马的重要比赛。”不好的消息是,届时米林科维奇与拉杜将停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