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30人名单:费南多挤掉高拉特 于汉超回归

叶慧02-06 09:4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尽管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被推迟到4月8日,广州恒大还是按照亚冠规则要求在2月5日前完成报名的手续。与此前的预报名相比,此次恒大用完全部30人名额,没有入围预报名名单的第三门将刘伟国和于汉超均顺利入选。

这份30人的亚冠名单,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和变化。完成归化入籍却迟迟没能拿到国际足联认证许可的高拉特和蒋光太(布朗宁)因为亚冠外援名额有限而无缘,在保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朴志洙三大外援的情况下,今年没有对外援进行调整的恒大只是回收了去年外租至河北华夏幸福的费南多,这名已经成功入籍中国的巴西前锋因为不符合亚冠所要求的“归化球员必须入籍满5年或获得新国籍代表队出战资格”条件,只能以外援身份参加亚冠。即便如此,只要没有受到伤停影响,卡纳瓦罗依然可以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费南多和艾克森压阵的强大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次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给4名门将报名,名单上只有刘殿座、刘世博和刘伟国3位门将。
要说这份亚冠名单的亮点,就是去年9号球衣的主人塔利斯卡本赛季选择了94号(他的出生年份)。这样一来,艾克森得以重新穿回自己熟悉的9号战袍。曾诚离队后留下的19号球衣被以外援身份出战亚冠的“小摩托”费南多得到,过去9年一直属于冯潇霆的6号则交到从天海租借归来的中场廖力生手中。不过,已经确定离队的郜林的29号球衣仍然空缺。租借回归的何超并没有拿到自己上赛季穿过的13号球衣,而是选择了36号,13号则记在同样外租练级归来的替补门将刘伟国名下。

恒大亚冠30人名单
门将:刘殿座、刘世博、刘伟国
后卫:梅方、张琳芃、高准翼、邓涵文、吴少聪、朴志洙、冯博轩、李学鹏、刘奕鸣、胡睿宝
中场:郑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张修维、徐新、严鼎皓、黄博文、何超、廖力生、蔡明民
前锋:艾克森、费南多、韦世豪、杨立瑜、布格拉汗、钟义浩、于汉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