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紧急选锋名单都有谁?武磊昔日锋线搭档在列

基利02-06 0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原本等待登贝莱两周后复出的巴萨,又遭到了打击:登贝莱被确诊为右大腿股二头肌断裂,基本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按照西足协规定,若巴萨能证明登贝莱需伤停5个月以上,则可紧急引援一人,但引援范围限定在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球员,或是无合同的自由球员。

在周中国王杯的赛前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塞蒂恩明确表示,“我们的确有登贝莱的替代人选,但我们需要等待他的伤病报告,以及之后西足协的审批。”

针对巴萨的引援目标,西班牙媒体有诸多猜测。《世界体育报》先是列出了赫塔费的安赫尔·罗德里格斯与皇家社会的威廉·若泽这两人,并将前者列为头号人选。随后,该报也增加了三个候选人:卢卡斯·佩雷斯(阿拉维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贝蒂斯)、斯图亚尼(赫罗纳)。

卢卡斯·佩雷斯本赛季表现不错,其违约金为1500万欧元,且边中皆宜;作为武磊曾经的锋线搭档,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本赛季转会到贝蒂斯,塞古拉(前巴萨体育经理)在任时就曾考察过伊格莱西亚斯,而巴萨与贝蒂斯的良好关系也能帮助俱乐部在签约方面少走弯路;斯图亚尼目前随赫罗纳征战西乙,上赛季巴萨为苏亚雷斯寻找替补时,也曾考虑过斯图亚尼。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