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前队友试训青岛黄海接近加盟 膝伤成隐患

周佳骅02-05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青岛黄海在新外援的引进上,一直进展不顺。曾随队试训的纳尔多和刚刚获得自由身的卡卢,都未能顺利加盟,连接近续约的亚亚·图雷,都已经宣告离队。近期,青岛黄海有望迎来首位新外援——法国边锋罗曼·亚历山德里尼。

现年30岁的亚历山德里尼,是一名以突破和速度见长的边锋,虽然身高只有1米73,但他身体结实,爆发力强,在两个边路都可以制造杀伤。2009年,他从法丙的格尼翁出道,经过克莱蒙时期的锤炼后,他才走上顶级联赛的舞台,签约法甲球队雷恩。

2013年2月,亚历山德里尼被德尚首次招进法国国家队,可突如其来的一次伤病(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导致他未能前往克莱枫丹报到,而据时任雷恩队医德雷奥西透露:早在格尼翁效力期间,亚历山德里尼就出现过类似的重伤,但当时受伤的部位是左膝。

2014年夏天,亚历山德里尼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法甲豪门马赛。在“疯子”贝尔萨的麾下,亚历山德里尼和托万两翼齐飞,帕耶则在中路负责穿针引线。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马赛都高居积分榜首位,但最终还是因为财力不济,被巴黎圣日耳曼后来居上。

在这之后,马赛的竞争力每况愈下,亚历山德里尼的表现,也一年不如一年。2017年1月,亚历山德里尼以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洛杉矶银河。登陆美职联的首个赛季,亚历山德里尼出场30次,斩获12粒进球和13粒进球,之后一个赛季,他又贡献11粒进球和9次助攻。由他和伊布组成的锋线组合,是很多美职联球队的梦魇。

去年4月13日,亚历山德里尼在迎战费城联的联赛中遭遇左膝重伤,随后,他只能接受职业生涯的第三次膝盖手术,并缺席达5个月之久。因为这一次重伤,亚历山德里尼在上赛季仅出场5次,也未能与洛杉矶银河续约,赛季结束后,他就公开宣布离队。原以为,亚历山德里尼会重回法甲,但他最终与青岛黄海达成协议。

据悉,亚历山德里尼已经抵达迪拜,与青岛黄海的大部队会合。在对阵阿尔马雷克的热身赛中,他有望登场亮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