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解除体能状态都受影响 女足盼两胜能提前出线

天谭02-05 17:15 体坛+原创

2月5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部门正式给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发来确认函,正式通知中国女足可以解除隔离,确认中国女足所有球员都通过卫生检查,全队身体健康。2月6日,中国女足全队将前往悉尼备战。2月7日13:30,中国女足将首战泰国。

经过八天隔离,中国女足终于可以前往悉尼参加2020年奥预赛了,然而,这八天时间让女足姑娘们的体能和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过去的8天里,女足姑娘只能留在酒店指定的区域内,球队的训练都只能在楼道和房间进行,这对于球员们的体能影响非常大,可以肯定的是,球队现在的体能状态比起来之前要下降不少,而且没有技战术训练,竞技状态也很难保持。

由于解除隔离的确认函是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晚上发送的,因此,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并没有安排户外训练,而是让队员们好好调整,准备第二天早上飞往悉尼。球队在赛前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来准备7日与泰国队的比赛。由于泰国队之前0比1负于中国台北,中国女足只要取得前两战的胜利,基本上就可以确保出线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