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邱彪接任王建军帅位 深圳队辟谣并要求道歉

韋人匕02-04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2月3日晚,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在节目《篮球大本营》中曝出一则猛料,深圳男篮助理教练邱彪有可能将顶替王建军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主持人当时说道:“讲起深圳马可波罗,有个可能会出现的消息,就是换帅的情况。那么换帅的人选,可能会是邱彪,到时候我们会称呼他为‘邱教头’。(事情也)未必,到时大家看一下官宣。

今天,深圳男篮发布的官宣就来了。不过内容却和广东体育的报道完全相反,深圳男篮表示球队不仅没有换帅的打算,还对该报道进行了辟谣,并要求爆料的主持人以及广东体育进行公开道歉。

深圳男篮在官方声明中写道:“2月3日晚,广东体育频道播出录制节目《篮球大本营》,主持人张健在结束语时声称我俱乐部将让主教练王建军下课,助理教练邱彪接任。 这纯属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王建军指导一直工作兢兢业业,获得管理层和球员的一致支持。 此节目播出之后,有不少媒体、自媒体转载了不实报道,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俱乐部在此要求广东体育频道官方以及张健本人对俱乐部、王建军、邱彪作出公开道歉,消除不实报道带来的相关影响。希望不要因为张健的个人错误混淆视听,影响两家多年以来建立的良好关系。

客观来说,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深圳男篮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13胜17负的战绩仅位列联赛第13名,与上赛季逆转北京队杀进四强的那支深圳,不可同日而语。赛季期间,球队先后多次更换外援,但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一路艰难前行。与此同时,外界对于王建军主帅位置的质疑也愈发强烈。

至于这次报道中提到的另一位助教邱彪,上赛季还是深圳男篮的队员。去年夏天,邱彪决定退役,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11月6日,他的13号球衣正式被深圳队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