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球迷评出“英超最佳发型” 这个第一你服不服?

雷汉默02-02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球明星最吸引人的地方有哪些?球技肯定是最为重要的,但外在形象毫无疑问也会令人关注。日前一家英国消费品公司就做了一项网络调查,结果发现有63%的网民认为球员的良好形象有助于他的职业生涯发展。而在各项“形象指标”中,球员们最让人在意的又要数“发型”,共有42%的被调查者选择了这一项,高过29%的“球鞋”以及27%的“场外衣着”。

那么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发型是英国球迷最中意的呢?该公司就此也进行了网络投票,选出了2019-20赛季英超的“最佳发型”Top20,同时也评出了“历史最差”的三个发型。结果可能有点出人意料,但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次网络调查的参与人数并不算多,只有大约2000名英国球迷投票。对此您的看法又是如何呢?不妨先来看看英国人的选择。

2019-20赛季英超“最佳发型”Top20:20.阿克(伯恩茅斯),19.莱诺(阿森纳),18.万-比萨卡(曼联),17.贝列林(阿森纳),16.奥巴梅扬(阿森纳),15.安德烈·戈麦斯(埃弗顿),14.斯特林(曼城),13.吉鲁(切尔西),12.扎哈(水晶宫),11.范戴克(利物浦)

10.格里利什(维拉)

9.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

8.德赫亚(曼联)

7.菲尔米诺(利物浦)

6.阿圭罗(曼城)

5.麦迪逊(莱斯特城)

4.博格巴(曼联)

3.洛里斯(热刺)

2.大卫·路易斯(阿森纳)

  1. 凯恩(热刺)


“最差发型”Top3

C罗“武士头”

贝克汉姆“莫西干”

简森·李“菠萝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