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新帅何塞亲承有意葡萄牙国脚:卡里索实力出众

周佳骅02-01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新任主帅何塞·冈萨雷斯的带领下,武汉卓尔已飞抵加迪斯的索托格兰德进行冬训,虽然过程有些波折,但全体将士仍展现出十足的拼劲和动力。据西班牙《马卡报》获悉:武汉卓尔已向塞维利亚的副队长丹尼尔·卡里索发出邀请,对此,何塞予以公开回应:“卡里索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具备出众的实力。”

现年31岁的卡里索,出自里斯本竞技的青训营。因为一队的竞争过于激烈,卡里索曾先后前往奥良人竞技和利马索尔(塞浦路斯)效力。2008年,卡里索回到母队,并开始踢上主力。在若昂·穆蒂尼奥离队后,他被时任主帅保罗·塞尔吉奥任命新任队长,而在帕先西亚和里卡多·萨平托的任内,卡里索又一度改任防守型中场。

2012年12月,卡里索以7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雷丁,仅仅半年后,他就被慧眼识珠的蒙奇(塞维利亚总监)签下。来到塞维利亚的首个赛季,他与姆比亚(已签约申花)搭档双后腰,并帮助球队问鼎欧联杯。虽然曾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这位球场硬汉又及时复出,并在中卫位置上展现出极强的实力。凭借这段时间的优异表现,卡里索在2015年首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

本赛季开始后,卡里索遭遇肌肉拉伤,并缺席数轮联赛。尽管孔德和胡安·卡洛斯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在主帅洛佩特吉的心中,卡里索仍是中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在更衣室内,这位葡萄牙中卫的威望,也仅次于队长纳瓦斯。

冬窗开启后,塞维利亚先后将达布尔、埃尔南德斯、波索和布赖恩·希尔送走,合约只剩半年的卡里索,则可能成为第五位转会离队的球员。据《马卡报》获悉:卡里索已经收到武汉卓尔的邀约,在接受西班牙记者的采访时,何塞·冈萨雷斯没有否认对卡里索的兴趣,“当然了,卡里索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具备出众的实力,势必会引起我们的浓厚兴趣。”

可就现阶段来说,何塞还无法对转会妄下定论:“现在,我还不能透露,这是否就是我们俱乐部的行为。单就兴趣来说,我非常喜欢卡里索,也很欣赏塞尔吉·戈麦斯(西班牙边缘国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