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万欧元 巴萨将签2018年U19欧洲杯金靴特林康

小中01-31 14: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与葡超强队布拉加竞技达成优先购买协议,未来巴萨将以31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布拉加竞技前锋特林康。特林康1999年12月29日出生,现年20岁。他将在布拉加竞技踢完2019-20赛季,下赛季正式加盟巴萨。

特林康身高1.84米,是个左脚将,习惯打右边锋。2018年7月,葡萄牙U19夺得U19欧洲杯冠军。决赛对意大利青年军,葡萄牙U19与对手激战120分钟,最终以4比3的比分险胜。算上决赛中打进的1球,特林康5次上阵打进5球,与队友若塔(若昂·菲利佩)并列赛事最佳射手。

U19欧洲杯上,特林康(中)祝贺进球的若塔(左)。

2018-19赛季,特林康升上布拉加竞技一队。那个赛季,他出战8场。2019-20赛季,他已经打了22场比赛,进了3球。在布拉加竞技,他身披77号战袍。

除了巴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对特林康感兴趣。“老妇人”提出先租后买,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为了确保特林康最终落入自己彀中,巴萨与布拉加竞技签订了优先购买协议。

特林康与布拉加竞技的合同2023年6月底到期,解约金为3000万欧元。巴萨将出3100万欧元买他,比解约金高出100万欧元。那100万欧元,是根据国际足联“互助机制”,给布拉竞技的年轻球员培养费。

特林康(左一)和布拉加竞技的队友们。

在加泰罗尼亚,特林康被称作“新C罗”,因为他的身体条件跟里斯本竞技时代的C罗很相像。除了右边锋,特林康也能打左边锋。买进特林康,巴萨不是为了让他马上顶替受伤长时间缺阵的苏亚雷斯,而是着眼于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