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外援:不会要求离开武汉,但我仍感到心有余悸

天谭01-30 17:03 体坛+原创

1月30日,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效力于武汉卓尔的巴西外援拉斐尔接手该媒体专访时表示,他会遵守他与球队的合同,继续留在中国。

日前,武汉卓尔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拉斐尔表示:“武汉现在封城了,没人能出去,也没人能进来,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状况,我们队的队员们今年也没有进入武汉,他们之前被困在广州(卓尔第一阶段冬训在此进行),现在他们来到西班牙继续训练。”

拉斐尔表示原计划球队将在西班牙训练到18号,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俱乐部允许外援可以回家,因此,拉斐尔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按照时间表,等待所有的问题得到解决。”

有消息称目前在中国踢球的外援大都考虑离开,对此,拉斐尔表示,自己没有就未来做出任何决定,“我并没有要求离开,我也没有要求谈判或者其他任何事情。我会继续和球队一起训练,希望一切得到好转。我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会遵守合同。但是,我肯定害怕疫情,即使疫情结束,我对回来仍会感到心有余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