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帕科引进埃姆雷·詹? 多特在等巴萨出第一张牌

铁皮01-29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本赛季冬窗开启之后,多特蒙德有些出人意料地引进了全欧红人哈兰德,后者也几乎以最快的速度融入了球队,在德甲两场五球大杀四方。不过根据德国媒体分析,球队的人员变动还没有结束,黄黑军团下一笔交易的关键人物就是另一名锋线球员帕科·阿尔卡塞尔。

在哈兰德正式加盟并拿出非凡表现之后,不想接受替补命运的阿尔卡塞尔只能选择离开球队,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阿尔卡塞尔已经接近与老东家巴伦西亚达成一致,有思乡病的西班牙前锋将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回归蝙蝠军团。但目前巴伦西亚一时没有资金投入于这笔转会,他们必须出售球员以筹备资金。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蝙蝠中锋罗德里戈很感兴趣,由于苏亚雷斯膝盖重伤,红蓝军团也必须在锋线上进补强援,为得到罗德里戈,巴萨愿意开出巴伦西亚要求的6000万欧元。如果罗德里戈转会成行,巴伦西亚就有充足的资金去引进阿尔卡塞尔,而多特蒙德也有进账用于接下来的转会引援。

据报道,多特蒙德的引援目标就是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双方俱乐部接近以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达成协议,虽然多特蒙德更希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埃姆雷·詹,但只要多特能将阿尔卡塞尔卖个好价钱,就必然会加速埃姆雷·詹的转会进程。这多桩转会就像是多米诺骨牌,只要巴萨推倒第一张牌,之后的球员交易就将接踵而至。但如果巴萨选择不出手,那么其余相关转会都将难以实现。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