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服气3球出局 外援:没时间在场上找浩克聊天

王晓瑞01-29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客场0比3不敌上海上港,武里南联主教练班多维奇的脸上没有遗憾也没有愤怒。赛后发布会上他的总结言简意赅,“我们的球员表现过于紧张,在场上没有放开,这是一个十分明显的问题。”但在泰国媒体看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更加显而易见,“武里南联根本无法抗拒上海上港。”

不仅是主教练输得很脾气,就连冬季花费重金购入的前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前锋里卡多·布埃诺都感言,比赛中几乎只能被动防守,承受上港方面给予的压力。“比赛真的非常困难,因为上海上港的投入很大,不仅拥有一些中国国家队球员,还有浩克、奥斯卡这样的前巴西国脚。”在巴西,里卡多·布埃诺也就算得上三四线“小明星”,这次能够遇上同胞,又是大牌球星,他自然显得有点激动,“我在场上曾经和浩克、奥斯卡交谈几次,但更多时候只是在慢跑的状态之下,其实我也没有多少时间和他们聊天⋯⋯”

而面对上海上港不断实施的压力,里卡多·布埃诺直言,他本以为有可能守住0比0的比分,“我们可以很好地承受上港给予的压力,但不幸的是,在第77分钟率先丢球之后,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力。至于最后两粒丢球,都是在反击之中被上港打入。”他认为,虽然输球了,但也没有什么好难过的,“这些都是足球比赛其中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内有所提高和改进。”

但对于武里南联而言,输掉这一场资格赛,意味着2020赛季的亚冠之旅宣告结束。“尽管我们在亚冠资格赛输给上港,但球队现在的状况依然不错,我们正在为今年的泰超做好充足的准备。”通过季前热身赛以及最近两场亚冠,里卡多·布埃诺找到更多的信心。“在大家的努力协助之下,我们可以踢得很好。比如上一场亚冠资格赛对阵越南胡志明市,我就取得了进球,很多事情都是顺其自然可以发生的。”

按照下赛季的亚冠扩军计划,泰超联赛届时拥有“2+2”个参赛名额。假如武里南联可以获得联赛或杯赛冠军,明年此时便不再经受资格赛的考验,可以直接入围到小组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