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泰外援租借加盟英超升班马 上赛季斩15球

周佳骅01-29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长春亚泰斥资250万欧元,从比利时的奥斯坦德引进荷兰中锋日夫科维奇,时隔一年之后,日夫科维奇就要重返欧洲效力!据荷兰的《国际足球》获悉:日夫科维奇将以租借身份,与英超升班马谢菲尔德联签约半年(附含买断条款)。目前,球员已抵达英格兰的谢菲尔德进行例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这位荷兰中锋将成为谢菲尔德联在冬窗的第三位新援。

现年23岁的日夫科维奇,曾是荷兰炙手可热的天才新星。早在2014年,他就签约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并被视为“下一个路易斯·苏亚雷斯”,可随着亨特拉尔的回归,以及自身发展的起伏不定,日夫科维奇开始沦为边缘人,并最终被阿贾克斯甩卖。

去年年初,亚泰调整外援政策,从欧洲的二流联赛引进高性价比的年轻球员。作为身价最高的外援,日夫科维奇以2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合约为期3年。在两任主帅陈金刚和萨布利奇的麾下,日夫科维奇都坐稳主力位置,并在25场中甲联赛中斩获15粒进球。

原以为,长春亚泰会留用日夫科维奇,可随着新任主帅巴巴扬的到来,球队在外援的选择上,又有了新的想法。据荷兰的《国际足球》透露:英超升班马谢菲尔德联已就日夫科维奇的转会,与长春亚泰达成一致,在经纪人的陪同下,球员抵达谢菲尔德参加体检并办理相关手续。

在此之前,谢菲尔德联已确定把卡勒姆·罗宾逊出售给西汉姆联,在击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之后,该队才敲定日夫科维奇的转会。除此之外,谢菲尔德联还免签罗德维尔,并从诺丁汉森林引进后卫杰克·罗宾逊。

英超前半程结束后,谢菲尔德联高居积分榜第8位,在怀尔德(主帅)的双前锋体系内,日夫科维奇将与奥利弗·麦克伯尼、穆塞、比利·夏普和麦戈德里克竞争首发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