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米兰加时晋级 圣西罗赛前致意科比

宁穆01-29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今晨的意大利杯1/4决赛,AC米兰4比2加时战胜都灵,晋级半决赛。比赛过程很艰难,但比赛结果让所有AC米兰球迷开心。同时,4比2的比分,也仿佛像是在致敬AC米兰球迷共同的一位偶像——刚刚去世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都知道科比是AC米兰球迷,在科比去世后的第一时间,AC米兰方面就确认,俱乐部将在和都灵的比赛前进行默哀仪式。很多球迷对这个决定非常赞同,不过本周二早些时候,从意大利足协方面传来正式消息,足协主席格拉维纳面对媒体表示,“我们并没有收到AC米兰俱乐部关于赛前进行一分钟默哀仪式的申请。”而随后职业联盟主席皮诺也在面对采访时进一步解释道,“AC米兰只是希望臂缠黑纱,并在和都灵的比赛之前播放视频,纪念这位伟大的巨星。”

事实也确实如此,在和都灵的比赛之前,场边一件印有科比·布莱恩特名字的24号球衣,配着一束精心挑选的黄紫色鲜花,摆放在球场上。而由球迷们自己选出的科比·布莱恩特的照片,则在大屏幕上不断回放,并附上了“永远的科比”的标语。

赛前,场内所有灯光都熄灭后,皇后乐队那首著名的“Who wants to live forever”响起,全场球迷共同唱响,作为对于这位伟大巨星的怀念。而在比赛第24分钟,全场再次响起掌声。不久前在一次接受采访时,科比曾经这样说道,“如果把我的左手割破,流下的会是红黑色的血液,而右手则是属于湖人的黄紫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