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现场画面:科比等9名遇难者遗体已找到

赵伟仑01-29 1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国媒体TMZ报道,洛杉矶国家验尸办公室方面表示,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余七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全部找到,目前正在全力确认九名遇难者的身份。

根据此前的报道,除了科比和二女儿之外,吉安娜的队友、13岁的佩顿·切斯特和她的母亲也在遇难飞机中,此外还有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以及他的妻子和女儿,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飞行员阿拉·佐巴亚安。

与此同时,TMZ还曝光了科比遇难飞机的现场图片,该照片由一名自行车爱好者所拍,当时他刚好在山地附近骑车。根据美国国家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官方发布的现场视频,遇难直升机几乎粉碎,机身大部分都已经成为碎片。据悉,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收集残骸,然后送往亚利桑那州,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重新组装飞机以查明事故的原因。

到目前为止,关于直升机坠毁的原因仍在调查中。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飞行员佐巴亚安的业务能力非常优秀,飞行经验超过8000小时,而他也是快艇球员莱昂纳德的飞行员。

KTLA记者温迪·伯奇表示,在科比遇难当天的早上,他还一个人去教堂做了礼拜。伯奇说:“我可以确定的是,科比是一名虔诚的天主教徒,星期日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做礼拜,那天早上六点到七点一直都在,就在那次事故发生的前几个小时。他是一个人来的,他经常在这里独自祈祷。”

据了解,湖人将为科比举行追悼会,但由于担心斯台普斯中心容量不足——只能容纳2万人,预估前来为科比追到的人数远超这个数字——目前正在考虑其他几处地址,分别为洛杉矶体育场和玫瑰碗球场。据悉,科比的追悼会并不会马上举办,因为他的家人和球迷尚未走出痛苦,这场追悼会或许会在几个月之后再举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