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巴伦西亚谈判破裂 罗德里戈将留队

基利01-29 0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苏亚雷斯因伤将长期缺阵,巴萨决定在这个冬窗寻锋,希望签下一名中锋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此外,巴萨也希望新签下的前锋能够成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

按照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将目光瞄向了巴伦西亚前锋、西班牙国脚罗德里戈·莫雷诺。此前两家俱乐部高层已经就这桩谈判展开了会谈,而罗德里戈还曾一度缺席训练,等待谈判结果。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破裂,罗德里戈将继续留在巴伦西亚。据悉,转会费是巴萨与巴伦西亚方面的主要分歧,双方都不愿意让步,导致最终谈判破裂。冬窗即将关闭,巴萨将在剩余的时间内继续寻锋。有消息指出,在罗德里戈的转会谈判破裂后,巴萨将转攻阿贾克斯前锋塔迪奇。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