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球迷攻击伍德沃德住宅 曼联:涉事者将被严惩

洛佩斯01-29 0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有部分激进曼联球迷使用烟花袭击了曼联CEO伍德沃德的住宅。实施这次袭击的是球迷组织“Men In Black”的成员,对伍德沃德极为不满,是他们发起袭击的原因。

据悉,事发时伍德沃德与其家人并不在家中。随后曼联声明称,“本俱乐部今夜知悉,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住宅遭遇了袭击。我们知道,足坛人士会站在我们这一边,俱乐部也会配合曼市警方进行调查,查明袭击者身份。”

“涉事者身份一旦被查明,则将被本俱乐部终身禁止观赛,同时也将面临起诉。球迷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但制造伤害与危险则是另一个性质的行为,此种行为没有任何借口。”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