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续约费尔南迪尼奥1年 蓝月中卫荒还得他来填

霍尔顿01-29 0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续约1年,新合同至2021年。现年34岁的费尔南迪尼奥本赛季共代表蓝月出战26场比赛,并在球队遭遇中卫荒时临危受命,被瓜迪奥拉改造为中卫,且不辱使命。

在效力曼城的8年间,费尔南迪尼奥随队夺得3座英超奖杯、1座足总杯以及4座联赛杯,出场299次,打入23球。在球队采访中,费尔南迪尼奥决心在蓝月生涯中继续帮助球队取得成功,“这是最好的消息。我也想借此机会向我的队友们及诸位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没有他们,续约便无从谈起,所以真诚感激你们每一个人。”

“我珍惜在这里度过的每分每秒。我从未想过能和曼城及这里的球迷建立起如此富有意义的纽带关系,但这的确成真了,所以我也很感激每一天的时光。我们的球迷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开心能够延长一年合同,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爱和激情,这也的确有助于我保持动力。”

“我现在的关注点在于确保球队继续取得成功,我在这里的时光是用奖杯装点的,而瓜迪奥拉加快了这一进程。我希望这段时光能够尽可能地持续的更久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