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买不到被那不勒斯截胡 国际米兰卖掉波利塔诺

彭雷01-28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国际米兰那边官宣了埃里克森,新人笑,旧人也没哭,被挤掉位置的波利塔诺成功加盟那不勒斯,200万租借一年半,2021年6月,那不勒斯1900万会买断该名球员,身价2100万也算国际米兰不错的操作了。

这一次,波利塔诺再次到了罗马城体检,但比起1月中旬去为罗马体检,这次的目标是那不勒斯。上一次在机场,波利塔诺已经举起了罗马围巾,结果灰溜溜回了米兰城,让人大呼尴尬。但那次转会失败,更是国际米兰对用来交换波利塔诺的斯皮纳佐拉的身体状态并不满意,单方面加了很多限制条件,让罗马俱乐部无法接受,甚至威胁要状告国际米兰,但生意不成最终也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波利塔诺肯定是无法留在国际米兰了,孔蒂执教后就对这位攻击中场、影子前锋、边锋都可以打的多面手并不感冒,几次替补上场也很难带来惊喜。而当国际米兰全身心投入埃里克森的引进时,波利塔诺也必须腾地方、换资金、换薪金空间了。

波利塔诺从小是在罗马训练营起步的,从萨索洛登陆意甲,2018年夏窗加盟国际米兰。如今加盟那不勒斯,加图索用他应该是打边锋的,因为加图索坚持433阵型。但从眼下看,应该是那不勒斯为未来做的准备了,因为卡列洪那边已经明确表示会为那不勒斯战斗到夏天然后自由转会的。波利塔诺则希望利用最后几个月的时间努力打出一些成绩,为欧洲杯的渺茫机会努力一下,过去,波利塔诺只有过3次国家队出场纪录。

而那不勒斯此举,也是对罗马的一种打击,毕竟那不勒斯还没有放弃前四梦想,而罗马绝对是最直接竞争者之一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