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选择24号并非致敬科比 而是为开启新征程

宁穆01-28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米兰城的优雅与你的经典完美契合!”带着这条标语,以及两张摄于斯卡拉大剧院的照片,国际米兰正式官宣了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的加盟。埃里克森的到来无疑会让国际米兰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至于真正效果如何,还要看孔蒂的调教以及比赛的检验。

实际上这也是斯卡拉大剧院第一次对一支球队开放,让他们拍摄球员的加盟照片。这需要感谢米兰市长萨拉,亦说明国米目前和米兰市长间的关系非常融洽。埃里克森和蓝黑军团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将身穿24号球衣。很多人认为这个选择是为了纪念刚刚去世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不过他自己却有另一番解释。在热刺时,他身穿23号球衣,而来到这里开始一番新的征程,他希望可以向前迈进,因此选择了24号。

在签约完成之后,丹麦人首次以国际米兰球员的身份发声,“我迫不及待来到这里,能够来到米兰城真的非常美妙,我也非常高兴可以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我非常激动,我也非常渴望让球迷了解我,而且此前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感受到他们的能量,他们的欢迎仪式真的是太美妙了。我感觉非常棒。”

对于自己曾经的数据,他表示,“我并不看重这些,但我知道人们喜欢谈论这些,这也证明我在英国表现不错。现在是时候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了,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意甲,来到一支像国际米兰这样伟大的球队,这是一支非常神奇的俱乐部。”对于孔蒂,他表示,“当我还在热刺效力的时候,便已经有机会了解他,并面对他所执教的切尔西,那是一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这是了解他打法的好机会,令人热血澎湃。”

埃里克森来到米兰城的首日行程极为紧张。早上10点出现在国际米兰的总部,完成了签约,并接受了国际米兰电视台的采访。而在中午12点,他离开了总部,来到了阿皮亚诺训练基地与队友共进午餐,并随后在孔蒂的带领下进行首次训练。虽然从这个角度来看,和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比赛他非常难出场,但坐上替补席并非没有可能,内拉们也在期待着埃里克森的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