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戈缺席训练接近巴萨 门德斯全力促成转会

霍尔顿01-28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经过几天的接触后,巴萨和巴伦西亚的高层已经在本周一就罗德里戈的转会开启了正式谈判。蝙蝠军团主席阿尼尔·穆尔蒂已经为此抵达巴塞罗那,同红蓝军团体育总监阿比达尔及另外两位高层敲定罗德里戈加盟巴萨的相关事宜,球员经纪人门德斯业已抵达巴塞罗那,加入谈判会议。

双方希望加速谈判进展,但尚未敲定任何协议。据悉双方在经济层面存在分歧,苏亚雷斯的长期伤缺迫使巴萨在冬窗补强锋线,而巴伦西亚坚持6000万欧的标价,但可以让步到5000万欧元。而巴萨则希望将其他球员加入交易以降低转会费用,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人选是小将瓦格,巴伦西亚也对该提议表示接受。

瓦格来自塞内加尔,冬窗一度接近法甲尼斯,但由于其本人更希望留在西甲,因此也同意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效力。球员得到认可,问题在于双方对于瓦格的估价,巴萨认为这位已经是塞内加尔国脚的新星前途无量,然而巴伦则觉得球员并未在一线队获得太多机会,这就代表或许球员并不如巴萨描述的那般有价值。

因此瓦格的加入或许无法压低太多罗德里戈的转会费用,于是巴萨再次提出方案:租借罗德里戈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不包含强制买断条款,如果6月30日前没有支付买断费用,巴萨需要补偿巴伦西亚。巴伦西亚当然更倾向于球员永久转会,或在租借合同中添加强制买断条款。

转会窗即将关闭,双方尚未达成一致。罗德里戈也缺席了球队在周二的训练,他也在焦急等待关于未来的结果。而巴伦西亚将在晚些时候公布国王杯1/8决赛大名单,照目前看来,罗德里戈入选可能微乎其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