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上港新赛季阵容厚度提升 踢出了美丽足球

马德兴01-28 17: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时间1月28日15点,上海上港在亚冠资格赛3比0战胜武里南联晋级正赛。佩雷拉表示:“我很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比赛,拿下比赛晋级到亚冠小组赛阶段,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们打入3个球,而且没有失球,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对于球队表现是满意的,我也认为球队配得上晋级亚冠小组赛。”

70分钟换人,换上了李圣龙和陈彬彬,并且变换了阵型改变战局。佩雷拉称:“有时候,换人的决定会带来一些好的效果。有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今天换人之前,其实也有很多得分机会。那次左路的传中,效果非常好,而我们知道圣龙是一名会在禁区里包抄的球员,加上传中的质量也不错,促成了这个进球。今年球队可以选择的球员更多,球队的水平也在提升,球队的竞争气氛更加激烈也更加好。”

谈及空场,佩雷拉认为:其实不管有没有球迷,我们都是为球迷而战,这场胜利也是献给我们的球迷,球迷也配得上享受这场胜利。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球迷不能到现场,但我们始终在认真准备。通过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的技术,体现出一定的组织性,取得这样一场胜利。

武里南主帅表示:“恭喜上港队晋级亚冠正赛,我们球队第一个失球之前防守端做得非常好。第一个失球之后,场面变得更加开放,导致我们后面两个失球。比赛中有一个问题,我们球员表现得过于紧张,没有放开,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地方。比赛质量也是年轻球员一次很好的经验,祝愿上港在后面的亚冠小组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