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与新欢恩爱照曝光 浪漫晚餐享用超3000元香槟

安晓君01-28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上海上港球星浩克与新欢卡米拉的恩爱照遭到曝光,两人看起来非常幸福。

据巴西媒体报道称,两人的这张恩爱照是卡米拉的身边人士对外发布的,到目前为止,卡米拉更喜欢远离社交媒体。

浩克新欢是前妻伊兰·安热洛的外甥女卡米拉·安热洛。上周二,浩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和新欢卡米拉共进浪漫晚餐的细节,晚餐饮用了一瓶2008年产的香槟,价值不低于2000巴西雷亚尔,约合3300元人民币。

去年8月份,巴西媒体曝出消息称,浩克和伊兰离婚。两人的婚姻持续了12年,两人育有3个孩子。浩克和伊兰的外甥女卡米拉走在了一起,卡米拉31岁,两人从2018年10月份开始约会。

今年1月份,浩克从巴西返回上港,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卡米拉。在巴西度假期间,浩克和儿女们以及卡米拉游玩,有媒体认为卡米拉已经怀孕,上港前锋予以否认:“这不是真的,卡米拉没怀孕,没有。”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